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雙十展第一次討論

因為還不確定,但確定日期,我就暫時以雙十展稱之。

我把我記得的寫下來,大家再上來改或補充。
對了,您們可以直接修改這篇文章吧!若可以就請直接改吧,還有我忘記那個idea是誰提的了,您們可以自已上來主張智慧財產權!

  • 封面牆
    暫定把封面掃描列印,初步想放大到A3 Size。這部分要能到國中圖與後續展覽延用,所以要考慮紙張的品質。
    依年代排列。
    繩子用夾子夾吊,像曬衣服一樣,曬書的封面。哇,如果活動那三天不太熱,有微風吹拂,那麼封面可以隨風飄,應該頗不錯的。
    有同學(燕?)提到,封面中間還可以加掛繪本中的主角,如邦妮的兔子、奧莉薇(烤乳豬)。(Ikea以前有賣一條繩子和瓢蟲夾子,我的斷掉了)
    因為小朋友個子不太高,所以封面牆不要做太高,要小朋友可以舒服看到的高度。

  • 書的分類
    以顏色分桌或攤位,分成黑色、紅色、黃色、藍色、綠色、銀色、金色。每桌/攤都有姐姐/仙子顧,為小朋友講故事或演故事。
    還可以分動物、交通工具(公車、北極特快車、free box?)
    畫風/媒材:水彩畫、撕紙、雕刻、油畫

  • 活動
    好多喔!好睏,明天再補。


  • 塗鴉區/牆
    開放空間可以設嗎?

沒有留言: